close

對我來說,頭髮及手臂就算長髮了,已經好一陣,或者該以年計,
我頭髮的長度幾乎在肩膀與手臂之間徘徊,
過年前和想剪短髮的朋友聊到剪頭髮這件事,
他說道:『反正剪壞了,再留就有了。』

仔細想想,好像真是這麼一回事。

倘若你想要嘗試不同造型,喜歡改變造型,唯有一試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於是收假前的周末,我帶著有點忐忑的心情預約設計師,打算剪一頭短髮。

內心早已想好不單單是要剪短,還要比過去短髮有些不同的造型,
當然,這個念頭我老早就想嘗試,無奈總是說不出口,
但就在過年期間鼓起勇氣看完『主君的太陽』以後,
決定按照之前的計畫,近似太伊玲的髮型。

當然,你覺得好看的造型,套在自己身上,也未必能一模一樣,
畢竟每個人的臉型長相,身體狀況各不相同,
但我想著,反正剪壞了,再留長就好了。

於是那天,我和造型師訴說我的想法後,真的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

上班頭兩天,獲得很多正面回響,很好,表示是成功的。
因為我身高不高,頭髮過長就顯得我更渺小,短髮,或許也比較適合我。

改變髮型也許只是微小的舉動,不知為何卻也改變了自己的心情,
所以人常形容頭髮是"煩惱三千絲"吧!

很好,帶著新造型,憑著正向的力量,繼續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