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什麼好日子?哈哈!是我的大勢。
昨天中午接到一則消息令我感到想哭又想笑,怎麼說呢?

兩周前上完課後,講師說有份作業給大家回去練習,想藉此得知大家學習的程度,
當時想說只是想多學一點東西,哪知道竟然還有作業,正還對此發愁,
不過『網站優化』這個議題在現在人人上網的時代極為重要,多學絕對不吃虧,
當然最重要的是,長官祭出寫得最好者他願意自掏腰包給五千塊紅包,
見錢眼開的我決定奮力一搏,於是周末便開始思索該怎麼下筆。

要用簡報檔繳交是我面對的第一個課題,曾幾何時簡報已離我越來越遠,幾乎不曾觸碰過,
再次相遇,讓我五味雜陳,這就是熟悉的陌生人之感。

硬著頭皮,加上到處搜索資料,總算有些眉目了,雖然還缺了好幾頁,
反正距離周三還有段時間,再慢慢補齊唄!
終於,慢慢地把缺的資料補回來,周三一早,把簡報檔交了出去。

其實在繳交的那一刻,我是胸有成足的,自豪應該不會有人寫得比我好,
畢竟文案這個領域,我還挺有自信的,不時發夢領到五千塊獎勵的確幸。

就在昨日中午宣布,我拿到了北區第一。

這應該是我對自己感到榮耀的時刻,但偏偏同時宣布,
明日開會,你也上去講一堂課吧!

啥米?得獎跟講課有何關聯?會做不一定會講啊!(我就是這種人~)
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崩塌了,我感到眼前一片黑暗,
頭好痛,胃酸分泌過多,眼睛痠痛,要如何面對明日一戰?在不到二十四小時的這一刻。

從下午開始一陣慌亂,我知道自己其實是台下準備了90分,上了台肯定腦海一片空白亂糟糟,
幾分我不得而知,但一定不是那預期的90分,我只有無限感慨,
即使仔細想想,台上撐著幾十分鐘,就能領走五千,"講費"超值啊!
但明明當時沒有承諾要上課才能領獎的,事已至此,還能怎樣?

終於渡過了漫長的夜晚後,到了背水一戰的今天。

我不知道我該準備些什麼?簡報?但我一點也不想因為時間不夠隨便搪塞幾頁,表現得很正式般,
況且明明時間就不夠,應該就是要用這現有的時間進行分享就好,
於是不知其所以然地講完了當下腦海中僅存的話語,好不好我也不在乎了,反正錢拿到就好,哈哈!

腦海一片空白,不適合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就勇敢的向前(錢?)看吧!

回到座位後,收到朴寶劍的桌曆包裹,是上周下標的拍賣,
看照片本來沒什麼感覺,拿到實物才發現異常大本,材質也好,太開心了,下手是對的。

接著登場是晚上的尾牙,嘿嘿!祝我中大獎吧!

結果,尾牙我抽中了一千元,雖然是小獎,但有總比沒有好,況且獎項本來就佔少數,
能抽到就是種幸運,謝謝上天,謝謝幸運女神,期待春酒再見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