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日,像打仗似的一直忙到最後一刻,
原本上午已經忙完一場,下午準備迎接新年小憩片刻,
怎料到四點半路殺出程咬金,叫我一個半小時之內還要趕什麼案子?

令我焦躁不安...。

所幸還是如時趕上,既然你要拖延,總要付出代價,而我在有限的時間裡,幫你最多只有這些,
我討厭聽到『對不起!』、『辛苦了。』明明就不應該堆到最後一天才要處理,
我真的無法接受所有抱歉的字眼,因為這是故意的,不是無心之過。

這種日子我還要承受多久?永遠無法完整履行的SOP、總是一團亂的內部與外部、
向來都聽不懂中文,挑戰耐心極限的一群業務,我真的受夠了!

我怕我有一天,真的會把白癡兩個字說出口。

當然,最重要的是,那個挽留我,足以抵擋所有壞情緒的因素已經不在了。

也好,我不想對任何人負責、付出,我只想對我自己好,我不想再接收別人的不耐煩與抱怨,
這些都關我什麼事?我的心情沒有人懂,我為何要懂別人的心情?

但是,我的意思不是我要變成一個自私的人,不,我不想像他們一樣,我還是想做著溫暖的我,
只是那份溫暖,是分對象分場合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失去許願的勇氣,害怕願望沒有實現,
但這是否意味著自己也失去作夢的勇氣?
明年我想許個願,希望能有不一樣的一年,擺脫讓我心情不好的人事物,
我想重新出發,人生只有一次,那些逝去的時間已無可追,至少,不要浪費了剩下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