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心裡想,如果不是和你,就不會有想合作的意願。
但往往搞不清楚這樣的意願,是因為是你,還是合作案吸引人值得一試。

這明明是公事,我想去哪了呢?以為什麼?以為我是第一個知道,以為只有我是"受邀"名單,
從頭到尾都是公事,也只有公事,我在想什麼呢?

看太多韓劇,還以為不切實際的情節會如真實般突然降臨,
男女主角愛得可歌可泣,即便受到種種阻撓也仍然抵擋不了愛著對方的心意...
沒有,故事是虛幻的,只是為了滿足觀眾胃口,沒有諸多巧合,會讓一切恰好碰撞一起。

我們不會在路上正巧撞見高富帥的男主角,接著生活中不斷出現不期而遇的緣分,
傻妞,你該清醒了!現實生活中多得是白費力氣,沒有不勞而獲,
除此之外,有更多的無奈是,改變不了既定存在的事實,
你愛他,他不愛你,這是事實,是努力也徒勞無功的事實,
我們無法透過像男女主角的"奮鬥"而扭轉局勢,
他邀請誰是他的事,而我的事就是,練習放下它,不去在乎。

明知會受傷還要往死胡同裡鑽,是笨蛋做的事。

真心話不容易說出口,比起說出的難度,更多的是說了能改變什麼嗎?
現實可不如電視劇,說出口就能豬羊變色,或是感動人心,
無動於衷、扭轉不了劣勢,好像才是人之常情。

六年過去,我這顆堅定的心仍舊屹立不搖,該佩服我的決心?還是感慨執迷不悟呢?
啊!多想這些又有何用呢?又有何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