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0yGe5.png

一齣戲之所以能大紅大紫,除了遇上好的劇本,也包含優秀的演員演技及幕後製作團隊功不可沒,
『雲畫的月光』,開播後收視居高不下,但即便如此,
我也不是每部成功製造話題的戲劇都想去窺探他成功的原因。

本來真的沒有打算要看『雲畫的月光』,就算每天看到媒體熱烈討論,
畢竟太年輕的演員所組合而成的戲,讓我有些興趣缺缺,也沒有想好好認識他們的意思;
但因為朋友的一句真心推薦:『我覺得雲畫的月光真的滿好看的。』挑起我絲毫慾望,
決定找個"黃道吉日"來一探究竟,到底有多好看呢?

我認同一個網友說過的話,連續劇的第一集決定你會不會繼續看下去、能否引起你的興趣,
而最後一集,決定這齣戲在你心中你給多少評價,好的開始,最後卻收了爛尾,
就算是過程完善,對個人而言,他依然稱不上是好的戲劇,現實是很殘酷的......

不過我能接受的結局範圍很寬,就算是悲劇收場,能合理解釋的,我認為他就是完美的結局。
反而倉促、草草了事的結局,或者是邏輯不合情理的,才是我最不想遇見的結局。

維基百科:雲畫的月光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官方網站:구르미 그린 달빛 ) 드라마 ) KBS Home ) KBS

雲畫的月光,看大意在描述女主角女扮男裝,和男主角牽起感情線的故事,
我腦海裡突然浮現『成均館緋聞』,不知是否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慢慢看下去我想答案就會呼之欲出。

男主角朴寶劍飾演,這年頭還有人不認識朴寶劍嗎?我不相信。
這或許也是太常在媒體上看到這個名字,令我感到無比疑惑,他到底在紅什麼?
記得你?請回答1988?是打開知名度的大門嗎?我不得而知。

我唯一知道的是,看完『雲畫的月光』之後,我亦深深陷入朴寶劍的魅力裡,
天啊!這孩子未免也太可愛了,尤其是帶有羞澀的笑容。

女主角由金裕貞飾演,對她我並不陌生,雖然沒有看過她演的戲,
不過童星出身,想必實力堅強,不容小覷,
在看過『雲畫的月光』之後,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水汪汪的大眼睛,當她為李韺流淚,我看得也好心痛。

這齣戲打破我收看戲劇的紀錄,為什麼呢?
因為是我見過最多年輕演員又是主演的戲,本來很擔心演技問題,
最後發現完全是我多想了,童星實力不用說,長得帥的主角演技也嚇嚇叫,
偶像團體出身撐不了場面?不不不,看過B1A4的鄭振永,令我改觀,演得自然不在話下。

只是...編劇為什麼讓振永在戲裡領便當,單戀還不夠,連性命也要奪去,至今仍耿耿於懷。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