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回到家裡,在網頁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
為了家人暫停工作!吳彥祖是完美老公的20個證據』。

在紛擾的世俗裡,好老公顯得格外珍貴。

下午耳聞一句『有時候想想不知道自己結婚為了什麼?』
感覺和另一半總是各做各的,就像室友一樣,
只是同睡一間房,一起共用客廳。

聽起來有些哀傷。

『抱歉,我不該對你講這些,影響你對婚姻的憧憬。』

我其實還好,對我來說,我知道同一件事放在不同人身上,會造就不同際遇,
在還沒有遇見之前,很難論定是好是壞,是錯是對。
更何況遇到不同對手,也會擦出不同火花。

而我對於結婚這件事,好像隨著年紀增長看得越來越淡,
就好比志向一樣,年輕時想衝敢為,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越來越沒衝勁。

像吳彥祖這樣專情、顧家,會互相經營分擔和家人生活的人,
是不是在地球上已經找不到了?好像真的是這樣。

兩個人之間相處,光靠一個人努力很難維持下去,
必須要兩人願意一起努力,才能走得長久,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
但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和生活中各種瑣事面前,它變得極為渺小,
我們也容易被這些瑣事絆住腳步,停滯不前。

只有一方願意努力、沒有人願意和你一起努力,都無法創造出完美的結局,
不完美,簡直就是太容易達到了,不是嗎?

要能逗我笑、和我有一樣的興趣、能一起分擔家務、愛我的程度像我愛他一樣,已是難上加難,
更何況還有長得帥、身材好,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條件呢?
越說越消極,但還是想說:神啊!賜給我像吳彥祖那樣的好老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