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是本公司的尾牙,雖然先前已經預告預算多少,
肯定不會吃太好,因此菜色也無所期待。

果然,到了現場,真的是非常老字號的酒店,
竟然還隱藏在西門町某棟大樓樓上,
一出電梯就感覺的到陳年的裝潢與擺設,
洗手間還是鐵門隔間,夠厲害吧!

算了,不是都說好不要期待的嗎?
中場表演就不予置評了,老人家表演的很用心就是了。

聽聞比照去年的抽獎活動,才是大家最期待的項目。

依照過去辦法,我們一張票券寫好姓名,
撕下存根聯,另一半投入摸彩箱中,
我算很晚到了,但看看摸彩箱,似乎數量銳減許多,
我一直到活動結束,都在揣測著是否長官怕被凹,
根本沒有把自己的籤放進去??

第一個獎項是頭獎,是頭先的頭,不是最大獎,
想不到經理一抽,喊到:『口天陳,耳東吳。』
隔壁同事喊著:『是你啦!』
我完全沒想過是我,因為我應該是在後面的大獎才會出現。

天啊!沒想到第一棒就是我。

聽到消息我還在哀怨我不要拿三千元小七禮券,
當然還是要拿,就算是最小獎,好歹也是第一位,
怎麼想也是幸運的象徵。

抽完十名三千元禮券幸運得主後,
接著五千元兩名,六千元兩名,八千元一名,
一萬元鬧雙包變成兩名得主,三千元一名。

什麼?沒了......。

現場近一百五十名員工,結果獎項只有寥寥可數的十幾名?

長官一名也沒半抽到,等於少了加碼機會,
轉投資子公司董事長和總經理到現場,連個獎也沒捐,
他們到底來幹嘛?這倒底是演哪一齣?
所以我合理懷疑,長官根本沒有放籤。

就這樣,大家看到抽獎活動結束,亦紛紛離席散場,
吃得悶就算了,竟然連一年一度的尾牙也玩得不開心。
見過這麼不大器的長官沒?來這裡你就知道了。

這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在場中很幸福的人,
我既能第一個被抽到領獎,儘管是禮券,好歹也有三千塊,
這是20%不到的機率,是神給予的運氣!

回顧過去到現在,雖然大獎不是我,
但起碼每次都有抽到小獎與不算小的獎,
去年和今年,同桌的夥伴都比其他桌命中率高,
應該是因為我是招財貓的緣故吧!喵~

看來我要再練習折紙七十二變,快抽到我吧!

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支持,讓我繼續旺下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