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電影裡的一句話,最近常常想起。

昨天和在日本的朋友聊了一會兒,
我說:『我對人很執著,就算理智告訴我我沒錯。』
他說:『我跟你很像,其實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因為我也是會非常在意,而且在意很久很久。』

以前曾經開玩笑跟朋友說,如果我的執著可以用在對事,
那我肯定能很早出人頭地,但是對人的執著,反而害己。

也許一年以後再看待這件事情,可以一笑置之,
但此時此刻的我,卻很難若無其事或者釋懷,
當下的心情,是最難受的吧!
因為感受最深,也最無力。

該做的都做了,我還能怎麼辦?
只能一直等待下去。

等待時間沖淡一切,等待事情有終結,
等待一切回歸原點,等待奇蹟出現?

我也不知道我要等待什麼?

如果老天只會給我能夠克服的困難,
那麼或許有天這些終究會迎刃而解,
只是現在不知如何是好,也只能等待著。

唉!真倒楣,是招誰惹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