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人與人之間是否應該像博奕見好就收?
寧可小賺也不要慘賠。

最近簡直就是籠罩在愁雲慘霧之中,
我以為透過和朋友們的宣洩和週休二日會變得好過一些,
的確,朋友們大多都認為我說得沒錯,
假日猛K韓劇,整個人投入戲裡,
真的讓我暫時忘了上週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今天開會,見到了人還是會覺得難過,
是不是時間不夠長呢?再一個月如何?
從沒有話說到有話聊,需要很長的時間,
然而從天天聊到沒話說,卻只需要一秒。

人終究很難理解另一個人的思維,
所謂同理心、感同身受,根本就是騙人的,
除非,你真的經歷過同樣的處境。

更殘忍的是,無論你對他人做對多少事,
只要在他眼中做錯一件,就永無翻身之日。

我真的沒有把握熬到年底。

一直對自己跳票的畢業之約,
漸漸地我的忍耐也到了極限,
不被體諒的工作環境,只有無止境被坳,
彼此對立的立場,根本就無法站在對方的角度想,
長年喊漲漲不了的荷包。

為了領年終是重點嗎?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我一點都無法替十二月初要成行的大阪之旅感到開心,
眼下四面楚歌的世界,真不敢想像再兩個月三個禮拜,
我就可以暫時拋下一切,只走我想走的路。

好煩人,好煩燥。

自認無愧工作,哪一次少做?哪一次隨便做?
就因為網路檔再"附加"平面檔,
我變成勢利又不講理的人?

那你懂什麼是設計嗎?你做給我看。

沒有領佣金,你會和領到錢一樣盡心盡力嗎?
我才不相信,怎麼可能無差別。

又氣又難過,不被理解的心情,真的太委屈太委屈。

還好我們不用天天相見,否則我雜亂無章的思緒,
可能沒有整理乾淨的時候了。

你一點都不了解我,也沒有想了解的意思。

現階段我只能靠韓劇療傷了,
男主角們,請給我深深一個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