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是盪到谷底,
接連被同一個該死的傢伙惹毛,
你到底哪裡有問題啊?

這是發生在前天,籌備十月份上線的活動頁面,
前幾天大略討論要放置的內容,
儘管我還是覺得有不妥之處,
但想想這不是我的客戶,不宜發表太多意見。

於是前天一面看著要放置的內容,一面參照範例網站,
想著要怎麼既把東西放上去,又能有點範例網站的樣子。

到了下午,儘管已經放置完成,但還是有不足之處,
只能說該死的手機版真是折磨人,
要美觀還要符合手機瀏覽,偏偏有些程式就是還沒跟上進度。

罷了,也只能先這麼辦了。

那該死的傢伙看了看成果,
『哇』了一聲,通常他哇準沒好事,
果然一出嘴就讓人血壓升高,
『你都照我排的呀!我以為會有些變化。』這句話聽了格外刺耳,
『不然呢?』老娘口氣已經極度不爽。

『那哪裡不滿意的嗎?』倒抽幾口氣。

『在你看來好像沒改變什麼。』在數分鐘後壓抑情緒後。

不照你的排要哭腰,照你的排也有意見,
這麼容易的話,那乾脆你來做好了。

真的用你的排,半小時就搞定了,
我幹嘛搞了好幾個小時調來調去?

是你說要像範例網站,就算我認為即使放在公司的網站上也不會有多像,
但還是儘可能的想變成那個模樣,卻好似被評論的一文不值。

早就跟你說過有些東西放上去了很多餘,
結果事實證明你看了不是也說這不像個活動頁?

說要放的人是你,最後被罵是我,
這到底有沒有道理啊?

既然不是你要的樣子,當初就跟我說做一張DM放上去就好,
何必搞了一大堆流程,看了又不滿意,
還要花時間打掉重練,你當我家賣時鐘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