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雙眼不適,只要上網他就立刻築起防衛牆,
提醒我瀕臨臨界點了,請立刻停止。

兩週前突如其來的上海邀約,讓我休息了三天,
再回到工作崗位上,總算好多了!
但我仍然不能大意,因為繼續摧殘他,
他一樣會再度回到不適的狀態。

又是久違的Blog,好想念在這裡敲打心情的時刻,
一面回憶著,一面沉澱著,
以後忘卻的那些,偶爾看看這裡總會想起。

不過,我的『為純情著迷』到底何時才要完結啊?
唉唷~我果然也很會拖戲。

好幾次看到一句廣告詞『今天,優先對自己好一點』,
我覺得可以改成『每天,對自己好一點』。

從上海回來這幾天,因為在大陸的日子Line、FB通通上不了,
彷彿失聯般,收不到任何訊號,
有時這樣的日子交錯似乎也不錯,
沒什麼人需要擔心,你也不需要拼命低頭深怕錯過什麼,
其實,不用把自己想得太過重要,
因為你不在,世界仍舊照著自己的軌道運行著,
此時此刻只要想著你想做什麼、正在做什麼便足矣。

我突然像腦袋被狠狠敲了一棒,
人還是要多為自己想一想,對自己好一點,
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那就走吧!還等什麼呢?

此行上海,其中一個上海朋友已經結婚了,
第一天晚上他的老公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儘管老陳老陳地喊著,似乎年紀比我們都大?
但我看得出他很愛他老婆,就是一位好好先生。

過去我總是糾結著男人愛美女,
但美女不見得各個感情路都順遂,
遇到什麼樣的人,造就不一樣的結果,
挑對人,是不管哪一種女人都想要的結果。

什麼樣的人才是對的人?
我覺得是會珍惜疼愛自己女人的男人。

沒有疼愛,有再好的條件都不具意義。

追著男人後面跑是很傻的事,
吃力不討好,又往往不被珍惜。

女人到了某個歲數,身邊的人總是比本人還著急,
但在找到疼愛你的人以前,要先讓自己過得快樂,
一個人過得開心,兩個人才能過得更開心,
愛情應該要是加法而不是減法。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優先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