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學路上遇到某人,
不知不覺我們的口中說的都是未來的事情。
這讓我想起暑期和老友見面,
彼此間也聊了很多關於未來。
無論是繼續升學,或者是就業,
皆是沉重的話題;
我都只是靜靜聽著他們說,沉默不語。
可能我把未來想得太簡單了,
以為努力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現實呢?可不是這麼想的,
他們總是在第一印象就決定了你的未來。
 
某人是個成績優秀的學生,
我不得不承認,在唸書這方面他是很在行的,
不僅如此,光是證照就考了十幾張;
反觀自己,不積極的態度,
手中沒什麼可以掏出來證明自己。
 
我知道很多企業,對於有沒有證照很介意,
它,可以證明你這個人有沒有企圖心。
這方面我還真的沒有什麼企圖,
我不想居高位、不想跑外務,也不想坐辦公室...
那我倒底要做什麼呢?
 
我不知道呢...提不起勁、不確定感,
可能都是我給自己不努力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