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是我靈感泉源的網站,今天正式走入歷史了。
那是一個馬來西亞站長所製作的網站,
前陣子看他公告說要準備考試,預計在十月重新開張,
不料後來宣布無限期休站,或者是會再重新出發;
後續發展會如何,不得而知。
其關站的理由,站長的說法是因人流過少的緣故。

他去年下半年開張,累積至今約一萬兩千多人次瀏覽,
坦白說,計數器其實都不太準確,
原因是因為即使一個人在一天中閱覽多次,
他依舊計算成不同人瀏覽的次數,
但是,這其實也不過是參考指標,
當然我們都曉得他並不能稱得上百分百精確。

只是,大部分的人在建構網站,
還是會放上計數器,想了解到底有多少人瀏覽這個網站,
而只要放上這個工具,就不得不去在意他所顯示的數字;
一旦數字太少,在站長的心裡或多或少有些難過,
畢竟作站的目的在於分享,當沒有人去理會時,
你就會開始懷疑我到底在努力什麼?為誰而作?

對方可是個高中大男生,
但是他的美術才華不遜於一般人以為這方面應該比較在行的女生。
每次開啟Photoshop,想給自己一個完成些什麼的目標時,
我總是從他的網站先欣賞起,不久就能夠找出新的想法。

也不是我常常去,都沒留下一字一句,
只是要打英文實在是棘手,所以總是晃晃就罷了。
如今他的道別,似乎讓好多曾經喜歡他的網站的讀者跳出來聲援,
雖然我也盡我所能留下隻字片語,
但是能起多少作用,關鍵還是在站長的決定。

至於往後怎麼激起自己的靈感呢?
可能要自行揣摩了~

但願有天,我可以再看見他全新風貌的網站,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