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板上看到不少人公告PIXNET增加了板主回覆功能,
這的確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板主回覆是不可或缺的功能,
也讓部落格看起來能更完整。

我發現我的龜毛程度真的嚴重對自己造成困擾。

每每到樣式選擇的地方,挑選想要的面板,
試了又試,『字太大』『捲軸不好滑動』『框架想要小型式』...
最後只好選了最接近的當作面板;
偏偏還是坐立不安,總覺得不該是這樣的。

部落格確實比網頁的語法困難許多,
尤其是他已設定好的欄位,
在語法中我看不出誰是誰,
改了也不知道改對地方沒,
再者別人的東西,其實我也不敢亂動。

很多部落格玩家很不喜歡別人發問,
特別是關於CSS的問題,
畢竟只要一開放發問,
問題便會如湧泉般源源不絕地冒出來,
分明是沒事給自己找麻煩。,
這我百分之百可以理解。

因此,我也不敢向高手提問。

可是...我好想知道該怎麼寫,
我想改成自己心中理想的模樣,
如此一來,就能彌補心中小小的缺憾!

下午準備Msn space搬遷工作,卻遇上了難題。
由於很多面板設計上讓文章佔不到一半的區塊,
但是有許多圖片卻是整整超出範圍,
這下怎麼辦才好?圖片看起來被檔住了一部份總是不太美觀...
我還在思考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不過呢,我想我很快就可以搬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