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一週,心情跟著你七上八下,
我已分不清到底是生理期即將來臨的荷爾蒙變化?
還是因為你忽冷忽熱的關係。

我突然會因為和朋友聊起一個人的旅程而眼眶泛紅;
我不時會明明在周圍都是人公司裡,感到寂寞想逃;
我覺得生活亂糟糟,疲憊不堪,什麼也不想做。

這個月應該是我最開心的一個月,卻倍覺傷感。

和老愛抱怨的同事吵架;
和向來和我水火不容的老妹吵架;
辦公室裡唯一要好的同事朋友轉調部門...。

還有,在一年中我最重要的日子裡,
你卻連一句話都沒跟我說。

其實不快樂,也挺容易的嘛!

好吧!今晚就允許我自己,難得一回地痛哭一場。

哭完日子還是要繼續,想出走就出走吧,
旅行不就是為了,從疲憊陳舊的自己出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