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的自己真是諸事不順,
尤其是星期四,特別有很多事情可以讓我"發揮"。 

今天回到家看到寄來的準考證,
我天真地以為第一階段已經過了,雀躍不已;
想想那時搞了一個大烏龍,一直很擔心第一階段會被狠狠刷下來。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並不關於過不過關,
純粹只是程序上沒問題才寄發的,
頓時間心房又沉重起來~
原來,只是這麼一回事。 

老爸見狀問我:『你報的是哪裡的校區?』
我說:『當然是桃園囉!』
老爸又說道:『那不是要住宿?』
其實要通車我是不介意,當初不是叫我離開台北,
現在怎麼似乎又認為住宿不好了呢?
反正等到順利過關這個問題再慢慢考慮吧?! 

我想,今年應該是最忙碌的一年,
自己已經開始神智不清、忘東忘西了,
我覺得真的好累好累,為什麼會搞砸這麼多事情呢? 
我向來生性容易緊張,一件芝麻綠豆大的事情經過腦袋一思考,
彷彿變成了世界末日,也正因為如此,
明明可以好好做一件事情,最後往往與預期達到的結果相反。 
結果無論是什麼,只希望一切落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