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年底,帶著一顆決心整形牙齒。
雖然事前已經做好十足的心理輔導,
只是每每在往返診所的路上,心情還是緊張的。 

若真要回想這將近兩年的日子裡,什麼才是最可怕的,
我想莫過於為了調整位置,強行拔除的四顆牙齒。 
過程中常常因為矯正器磨破嘴邊、鋼線的拉扯,
疼痛的難以下嚥、夜夜難眠,
不過這些日子,也都苦撐過去了。 

昨天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約定之日,
我心中還在思索,是否可以就此告一段落呢?
假如不是昨天,拍團照當天,我的牙齒就派不上用場囉~ 
好巧不巧,醫生決定幫我把矯正器都拆除了,
也就是說矯正已經結束了,剩下的就只是固定器的問題了。

當下聽到醫生這麼說的同時,心情只有說不出的喜悅,
再回顧以往慘不忍睹、歪七扭八的模型,
真不敢相信那是陪著我度過20個年頭的牙齒嗎?
雖然矯正器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早已習慣,
但我更想看見最終的成果,究竟會是什麼模樣? 
全部一一拆除、護士悉心的清潔牙齒以後,整個淨白許多,
我想以後我會好好愛護它。 

完成了第一部,接下來開始進行我的第二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