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一個人去聽演講,我都要找人陪我去。』隔壁同事說。

有些人是屬於做任何事都一定要有人陪的類型,
也有些人是屬於樣樣可以自己來。

『我想三十歲對我而言,是學習怎麼和自己獨處。
而我反而更喜歡和自己獨處的時候。』朋友說。

我想我也是,我突然覺得一個人看電影、聽課、吃飯,
已經不算什麼,不用喬時間、不用等、想去哪就去哪、腦袋放空就好...。

隨著年紀增長,好像越缺少耐性等待,特別是一個牽一個;
缺少整合意見的耐心、要替人著想、無法隨心所欲。

講求自在的感覺,亦隨著年紀越來越重視。

與其說喜歡和自己相處,換個角度又或者是不想麻煩別人、找不到人,
於是只好試著自己去做一些事情,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

會不會太習慣了以後,忘了和朋友聊天相處的感覺?
但人生總有一些日子,要自己學著堅強與面對,
身邊沒有任何人的時候,仍然要快樂的過生活。

所以,這就是我拿到博客來鑽石會員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