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篇關於黎明的新聞
其中被媒體追問感情生活,他回應:
人要隨緣,上天要你失敗一定避不過,
跟感情事一樣,想就不會出現,不想就自然出現。

黎明認為不要想太多,不想就來,想就不來:
「每個人的際遇和時間表不同。要多進修自己,
人人都聰明,沒有人蠢,只是怎樣選擇。」

今年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年,
因為身邊不少好朋友在這年的人生規劃裡結婚,
就連原本一直對婚姻沒有憧憬,
都慢慢地轉變念頭計畫步入婚姻。

也許你會問,是什麼原因讓他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他說:『我覺得我遇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了。』

一個人在澳洲,一個人在台北,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很低調,
同學們得知消息又驚又喜,
也有不少人懷疑這段戀情能維持多久。

尤其又在朋友出國到澳洲打工之後,
"他們還在一起嗎?"的疑問句不斷。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分隔兩地就一定要唱衰人家?
你又怎麼知道他們不能禁得起考驗?

事實上,打從朋友要出國那一刻起,
我也不曾擔心過兩人的感情,
倘若一個人真的會因為"短暫"的分隔兩地而感情有所變卦,
那或許這兩個人真的不適合,遲早會分開吧!

直到今年初,朋友有感而發她突然有了想結婚的念頭,
我才問起,原來他的男朋友在他出國這段時間,
一直不間斷地照顧著自己的父母,無怨無悔,
因此感動了原本並不看好婚姻這件事情的她。

不管結不結婚,能看著他們兩個人穩定的感情生活便足矣,
若真要結婚,那我也百分之百祝福與支持這項決定。

的確,如同黎明所言每個人的際遇與時間表都不同,
有的人早婚,有的人晚婚,有的人選擇不婚,
你可曾想過你現在的想法和當初的念頭是否一致?

人有時會慢慢被潛移默化,從不婚變成想婚,或從想婚變成不婚。

你遇見了誰,心境可能也跟著改變。

然而有時候當你一直想著,老天可能就偏偏不給你,
當你不去想的時候,就在這一刻遇見了。

無論處於何種階段,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老天會給你最佳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