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一段話說,
"沒有人有義務透過你自己都不在意的外表,
去發覺你優秀的內在。"

於是激起了我的鬥志,馬上刷了五千塊帳單??

不是啦!正好和同事討論到千頌伊經典氣墊粉餅,
決定買來用用看,順道下訂了韓版青春露,
雅虎拍賣上真假難辨,從韓國帶回都要一千多塊台幣,
你說網路上幾百塊是哪來的?可想而知。

為了避免買到假貨,momo總不會有問題吧?
在猶豫好幾天套餐組合之下,看中兩組套餐,
刷下去五千大洋就這樣飛了~

一方面期待著化妝保養品到來,
另一方面也懷疑自己其實只是喜歡新品的感覺???

我用過無數開架,不論日韓品牌,
不管上頭的功效寫得天花亂墜,
就算查過部落客評價,對我而言一點管用都沒有,
敷面膜不美白不保溼,去粉刺效果仍有限,
化妝水乳液擦了幾百年,看不出差異。

你確定真的有保養嗎?

但還是會買下去,當有人推說好用或者有某某功效時。

對我來說,當女人真的好累。

每每看到部落客分享擦了、畫了讓顏面發光、晶瑩剔透、吹彈可破,
我怎麼就是無法變成這模樣,是我用錯方法?體質不合?
還是修圖軟體威力太強大?我不明白。

無解,仍然無解。

所以說女人的錢最好賺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