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年關將近心裡還是若有所失,
今年不說什麼新年新希望,因為許了也不會成真,
他仍然是未完待續,於是今年和明年的希望都一樣。

我只要做到,走出來,不ㄍㄧㄥ做自己,愛自己,
那麼,2015就是大豐收的一年,其餘就無關緊要了。

這幾天追隨阿木的腳步在看"愛的旅程",
多麼溫馨的一齣戲名,雖然也是斷斷續續有意無意的看著,
怎麼知道上週一號男主角才和一號女主角還是男女朋友,
儘管有二號女主角攪局,但一號男主角還澄清當二女是妹妹看待,
怎料到這週演變成一男要和二女結婚?

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才不到一週就戲劇性轉變?
妹妹即將變老婆?一男變心比翻書快地娶二女?
兩人就像沒在一起這回事?一女就這樣妥協?
喂!這編劇也太亂來了吧?!這簡直就是灑狗血嘛!

我和老妹異口同聲謾罵一女是笨蛋,一男是混帳,
算了,這種爛咖也不要再推給一女了,
善良的女生要有一位真心對他好的男生來搭配。

"這種爛咖你也要?"如此義憤填膺的一句話,
是否也在現實中似曾相識?

身為局外者的我們總是能輕易地辨別『是非』,
幫對方作決定選擇要或不要。

假若愛情只剩下二選一的答案,或許一點都不複雜,
我們甚至可以很快地答題後離開試場。

但現實中卻是無法用要或不要就能決定。

我當然知道他應該是我見過天底下最差勁的人,
你叫我放手,我知道你為我好,
但我就是無法情能自禁地放手。

所以,我知道他是爛咖,我還是緊抓著不放。

局內者是無法看出愛情真相的,
只能不斷麻痺自己眼前所見的不是事實,
別人口中的只是誤會,你明明都知道只是自欺欺人。

與其這麼痛苦的追求,倒不如交給上天決定吧!

最近我很喜歡說著:順其自然。

記得Running Man見面會開票的前一天,
我留言給一位姊姊說:『怎麼辦我好緊張,好想買到票。』
那位姊姊回我說:『如果老天給你看,你就買的到。』

重點不在於最後得到的是好消息,
而是有些事情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如果你注定要得到,老天不會虧待你;
如果你注定和某個人在一起,你不僅會感受到,
而上天也不會捨得讓你們分離。

抱著淡然的心情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些,
倘若真的有緣有份的話,牽起的手才能走得長遠。

只在乎曾經擁有太爛漫,太不切實際,
因為擁有的我,就想要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