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二十九只是人生中某個歲數,
聽朋友說,二十九很倒楣,
真的嗎?還半信半疑。

但我慢慢開始體認到,他確實是一個不受歡迎的數字,
除了會被四捨五入成三十之外,
更重要的是,今年就像是我的斷交年。

清理門戶?不用吧!
還是篩選合適、不合適的???

繼上篇白目的有個人之後,
不知他是否故意假裝不懂我的情緒,
還是真的覺得無所謂,不管,
氣到第三天,你有必要知道我的心情。

我把他問我班機狀況描述後,
百思不得其解他為什麼還搞不清楚,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的是:他就是沒存更改班機的資料,
只留了先前錯誤的資料,所以才報出去。

先生,你有搞清楚我的重點嗎?
我就是介意你沒有認真聽把最新資訊記起來,
誰會不知道你就是因為沒有新的才報舊的資料?

沒記本身就是錯啊,你懂嗎?你懂嗎?你懂嗎?
我就是氣我一次沒看好要被罵,為什麼你連三次沒看好可以默許;
我就是氣我每次都像和空氣講話,忍無可忍幹麻要忍。

扯來扯去,對方仍然不覺得自己有錯,
算了,對我而言沒有原諒這回事,
要男生說對不起我錯了是天方夜譚,
總是說著別人只會推拖,那你呢?
做錯事情從來不道歉,找理由?誰不會。

要刮別人鬍子以前先刮自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