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連假,因為有家待不得只好外出,
結果就變成血拼之旅。

兩天刷了一萬多塊,此時此刻很開心,
想必看到帳單那一刻就頭大了,
算了,人要活在當下。

畢竟我也是許久沒有採購,
憋了這麼多個月都沒採買衣物,
連網路拍賣都沒時間看,
近期就只逛了一回夜市,
但夜市同質性太高,敗興而歸,
其實我的耐力可說是十分驚人。

週六和朋友在東區吃完飯,
想著既然都來到東區,不如逛逛再回去吧!
怎料到想說走完地下街一圈再到地面上逛一圈剛剛好,
竟然在地下街被困住。

首先來到一家販售玲瑯滿目的梳子與日用品店,
對耶!我要一把可以按摩頭皮的梳子,才剛走進去,
小姐開始介紹清洗臉部用品:『我看你有在化妝,試試看我們這個清洗工具。』

最可怕的就是試用/示範的過程,不得不讓你信以為真,
東西就是這麼好用,不買嗎?不買嗎?

結果目的是梳子,我便買了他示範的臉部清洗刷、海綿、粉底撲。

不行,不能忘了我的初衷,看了看梳子,
買了兩把,一把按摩用,一把可用於吹髮,
$1540,就這樣刷下去。

沿著地下街繼續走,看到Etude house,
買了最近超夯的氣墊粉底,其實當初看中的並不是這家,
但想說這麼好用的話,先從價格比較親民一些的開始好了。

買氣墊粉底送定裝乳液,我真的不是因為有贈送活動而買的,
純粹就是剛剛好,巧合,$880...。

來到服飾區,進到一家店看長褲,$390~$490好像還滿平價的,
在店員一套套衣服推波助瀾介紹之下,
三套長褲、兩件短褲、一條項鍊、一件外套、一件衣服,
$6651,我的理智線應該已經壞死了,
從來沒有累積這麼高額的消費過,天啊!

偷偷摸摸提著一大袋衣服回到家,
很好,剛好跟出門倒垃圾的老媽錯開,
逃過被追問的moment。

隔天,為了更換一件尺寸太大的襯衫再度來到某服飾店,
不是只是換一件衣服嗎?怎料到又買了一件衣服,外加一條項鍊,
ㄜ,$1971...又再度從戶頭裡扣除。

我想我已經把年底的叩打消耗殆盡,
月初剛領到的外快外加中獎的發票,
一瞬間就從銀行裡消失得無影無蹤。

其實我根本不介意滿OOO元就能加入會員,
而會員能享有九折這麼不吸引人的條件,
可能就是這麼剛好遇上合眼緣的衣服,
一件一千多我竟然都下手了...真的是殺紅了眼!

冷靜,我現在需要冷靜,
雖然花錢痛快、買衣服爽快,
女人不就是要打扮的美美的,
為了自己開心嗎?

要繼續努力賺錢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