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生理期要來了,不自覺就火冒三丈,
其實我很少會在這時候發火,頂多就是心情鬱悶罷了,
大概有和最近不想再討好別人的心情不謀而合吧!

一早業務:『你那個網站改好沒?』
我:『還沒,banner圖還沒換。』
業務:『還有產品那邊...』
我:『那天不是你在說的時候當場換了嗎?』
業務:『要改成T4...』
他話還沒說完,我:『你自己換。』
業務:『為什麼要我換?』
最後他也火了,兩人掛上電話。

我內心想的是,第一次照你的資料夾排,
第二次客戶說怎麼改就怎麼改,
第三次又是什麼?只是一款車照,
卻搞不清楚他的型號到底是T4還是T5,
改到第三次,請問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再者,既然你有空跟我說他的型號、換哪張圖,
那何不你自己登入後台直接修改?

如果業務只是覺得自己負責跑外頭,
所有修改維護都交給美編,對我可是行不通的。
既然你收了客戶的錢,為什麼一些改字換圖明明可以自己來,
卻要繞好大一圈,還要等我們排進度排程修改?又嫌我們動作慢?
況且月底趕業績這節骨眼,誰有空幫你從T4改T5,還是T5改T4?

邀功時爭先恐後說這是我的客戶,
苦勞就撇得一乾二淨,這招我也會。

有本事就客訴我 ,我再也不想好心幫忙又越做越多。
每個人都說自己很忙,我也很忙,我們一個人要對十個業務,
再說,我並不介意你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