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內勤通通被叫進會議室開會,
還心有所繫以為該不會是月會已經發過業務紅包,
這次換我們了吧?!想著想著眉開眼笑地進了會議室。

結果只有鳥事爾爾。

副理說為了因應第三季衝刺,希望內勤多擔待幫忙業務順利結單,
果然依舊是沒有重點沒有人性的會議,
業務每個人都領了紅包,我們卻一塊都沒有;
即便努力爭取,還口口聲聲說經費不足,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湊到只有兩三隻小貓才有的"施捨",
而且還要極為低調保密,千萬不能讓其他沒有的內勤知道。

天啊!太可笑、太荒唐,說什麼我知道你們都辛苦了,
若不是有你們這些後盾在,第二季也不會順利達標。

這種鬼話連篇我聽多了,既無法感動我,也無法博我一笑,
誰要你一句不誠懇的:辛苦了,結果堆疊在我們身上的工作越來越多,
荒謬至極,才能年年推出賠錢貨,連連人才流失。

等我把內心清空了,我也該踏上我人生規劃的下一站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