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彩京對著李信說:『開始感到疲倦了,在你身邊。』

李信說:『不過偶爾也讓我產生這種想法,沒有你,我還能活下去嗎?
結論是,沒有你我也能活下去。人不管怎樣都得適應環境,
沒有你,我也生活了十九年。』

前幾天忽然想起"宮",於是馬上翻出來回味。

2006年的片,不知不覺也過了七年,
裡頭的主角現在都變帥變美了,
稚嫩的高中生劇情,還是叫人難以忘懷,
點點滴滴在腦海裡發酵著,
再看一次仍然是令人心疼的彩京,
為了一下對他好對他無情的李信,
一下開懷大笑,一下淚流滿面;
仍然心痛從小只准許堅強的李信,
從對他人漠不關心到越來越在乎彩京,
慢慢變身蛻變成深情皇太子。

當有人當眾宣示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他,
我不知道那種遇見"就是他了"的感覺是什麼,
有一段話這麼說"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鄭伊健把第一個7年給了邵美琪,第二個7年給了梁詠琪,
抱著不婚主義的浪子,於第三個7年娶了蒙嘉慧。
二十一年後,鄭伊健終於修成正果。
女人們用一個個七年,搭上最好的青春,也未必求得來一張結婚證書。
有人說,不是邵美琪不夠美,也不是梁詠琪不夠聰慧,
只是因在他最需要婚姻的時候,遇到的是蒙嘉慧。
婚姻是什麽?無非是天時地利人和—想結婚了,恰好是你在身邊。
愛的早,不如愛的剛剛好!


昨天看到網路上分享的這番話,
人家常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什麼才是剛剛好的Timing呢?

或者說倘若遇見對的人,是否就算錯過還會再相遇呢?

我不知道啊!
但我知道也相信女王說的:你怎麼對待自己,就會吸引到怎麼對待你的人。

在你身邊,我也開始感到疲憊了。

我討厭忽冷忽熱的感覺,討厭有事才找,沒事就要理不理,
儘管互動一年比一年少,話一年不如一年;
原來朋友之間交情不一定隨時間越來越深厚,
也可能是越來越淡薄。

我想神的旨意是叫我放手了,
不管做不做得成朋友。

皇后說:『這世上最不隨人願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是緣分。緣分這種東西,不是努力就能抓住,
就算抓住也不會留在自己手中。
過於強求緣分,一定會付出慘重代價。』

既然握不握住我們都無法預測結果,
那麼就順其自然交給天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