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不可開交的一週,連靜下來和自己對話的時間都沒有,
至少,進度還在掌控內,雖然有發生突發狀況,
比方說老闆突如其來的客製要求,
儘管想了替代方案,接不接受就看下週了,
我無所謂啊!順其自然。

我想我真的累壞了,竟然郵件連收件人也沒寫就寄出,
寄信的人怎麼也沒提醒我?
還好留了聯絡方式,好讓收發室打電話來問,
好糗!我竟然到收發室打來還難以置信,
都是你啦!照三餐一直催我,搞得焦頭爛額的,
為了你的案子我眼睛都快脫窗不說,
終於到最後一刻產出,我下定決心,
這個人的案子我不要再碰到,所以不要再過來了。

這週也是台灣動盪不安的一週,
我開始對捷運恐懼著,我開始不敢戴耳機聽音樂,
向來走路很少回頭的我,也開始頻頻回頭,
不管是不是疑神疑鬼,小心翼翼總是好的吧!

一瞬間發生這麼多事,二零一四好不安定,
神明啊!請保佑我們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