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별에서 온 그대별에서 온 그대

早在開播的時候,很多朋友都大推這齣戲,
不只是媒體雜誌,網路上每天幾乎都看得到關於『星星』的消息,
即便是劇終後,戲裡女主角的裝扮飾品也成為焦點,
新聞還特此澄清星星不能住人啦!溫度太高。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打開網頁就有『星星』專訪,
真的有這麼好看嗎?我不禁懷疑。

直到這陣子利用瑣碎時間開始收看之後,
原來,我也陷入『星星』魅力,無法自拔。

一齣劇的成功,不僅是選角重要,
劇本與製作流程同樣重要,
剪接剪得不好,觀眾不明就裡,
劇本寫得不好,容易讓人半途而廢;
韓劇在人物服裝造型的用心不在話下,
每位演員專業的演技,彷彿量身訂作的角色,
我明白為什麼它可以一炮而紅。

繼『我的野蠻女友』之後,再度看到全智賢的演技,
我不只一次懷疑為什麼他可以拍的戲少知名度仍不減?
而我現在也知道了,用盡所有演技細胞,
讓人又哭又笑的千頌伊,除了全智賢還有誰能勝任?

戲裡頭木訥、戲外人人都想要的都敏俊教授,金秀賢,
第一次看他演戲,成功塑造完美型男的角色,
深情又懂得超能力的外星人?!

前半段一直扮演著死纏爛打卻不討厭,
單戀千頌伊十五年不離不棄守護,
甚至願意為千頌伊犧牲性命亦在所不惜的李輝京,朴海鎮,
雖然不是男主角,一舉一動都討人喜歡,
深情可愛的花癡男就是他,
後半段揭穿兄長殺人真面目,
成熟冷靜的另一面,讓人感嘆劇組造化弄人,
得不到愛情,也失去了哥哥,
破碎的家庭,眼淚早已流乾。

戲裡有太多太多精采的人物無法一一闡述,
起初以為是古裝劇讓我一度放棄,
而認真收看後竟能令我沉醉在傻子觀眾的幸福裡,
哪怕是討厭的人說的話也能當作耳邊風?

我開始擔心"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來自星星的你,不單單只是個愛情片,
爆笑的喜劇對話與舉止,不自覺心情都好了起來,
放得開,一直是我對韓劇韓綜的印象,
一點都不覺得是自毀形象,反而提升形象才是。

你聽過"大腦除皺針"嗎?
不可一世的千頌伊就是一直這麼被世人認定著,
向來對自己驕傲自滿的她,無知得令人瞠目結舌,
他本人卻不以為意,表面強悍的她,內心實則脆弱。

看著網路上、有他在的場合少不了謾罵的人們,
只能躲在家裡嚎啕大哭,不懂為什麼自己被討厭,
連一心以為是"親古"的同學,
在自己演藝生涯跌入谷底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親古恨不得自己再也站不起來。

千頌伊說原來陷入低潮讓他看清了許多人的嘴臉,
都敏俊告訴她你有想過為什麼這麼多人都離開妳嗎?

有習慣你的大小姐脾氣的助理們,
也有看不慣你妄自尊大,早就想看你跌入山谷的"朋友",
我才發現原來許多世事並無絕對是非,
所謂的"真面目",某種層面也是反射動作,
別人看你笑話,或許也該想著為什麼別人會樂在其中?

不是有句話說,別人就像是一面鏡子,
別人怎麼對你,反應著你對人的態度嗎?

寫到這裡,發現原來有多麼辭不達意,
我無法用文字形容全智賢淋漓盡致的演技,
我想大概只有看過的人才有共鳴,
為什麼我們跟著她笑跟著她哭,
當她發酒瘋時,為愛痴狂時,大腦被打除皺針時,
和都敏俊鬥嘴時,不惜拋下自尊討好都敏俊時,我們笑了;
當她害怕都敏俊突然消失時,愛都敏俊愛到無法自拔時,
捨不得放不下這份感情面臨不得不的離別時,我們哭了。

*******************

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

曾經有一瞬間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
只為了,無論如何都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終究會遇到的,不是嗎?
如果遇不到就說明我們之間沒必要相遇,
這是我在這裏生活漫漫歲月悟出來的道理。

無論是否情願,該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
地球人把這種事情叫做“命運”。


以為絕對不會忘記的痛苦,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走了。

知道人為何害怕死亡嗎 ?因為忘卻。
在我存在的世界,就算我消失世界依然如故,只有我會被忘卻。

一起慢慢變老,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這件事,並不簡單呢!
所謂奇蹟,就是指的這種吧。

女人的語言和男人的語言是不同的,
女人的討厭二字中包含許許多多的意義,
可男人斬釘截鐵地說討厭時,那是真心討厭,非常討厭。

無數時間,從我身邊流逝,卻從沒有一刻時間停留在我身上,
如今我清楚地明白,時間的長短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一同度過那段時間的人,
如今我將只留下與她一同度過的時間。

結局固然重要,但現在不也同樣重要嗎?

道別要早早做才好,因為真的到了最後一刻,就沒法好好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