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同事丟了幾張照片給我,
還沒搞懂怎麼一回事,
『我老公的學弟,有興趣認識嗎?』

每每看到照片,還喜歡嗎?
覺得OK嗎?應該不討厭吧?!
諸如此類不絕於耳。

我才發現我可能和你一樣,生活圈很小,
卻又不太習慣透過特別的介紹去選擇對象。

很矛盾對吧!

我想我需要一種可能從身邊必要的關係裡,
慢慢認識、了解、相處,
然而時間好像不等人,
來不及等我的"慢慢",
儘管總是對自己說多認識一個朋友又沒差。

看完同事的留言,我倒抽一口氣不敢回答,
沒有喜歡不喜歡,沒有有沒有興趣,
其實更多的是恐慌。

就是有這麼多害怕我與人的距離從公尺變成公分,
就是有這麼多害怕從此我在另一個人面前無法隱藏一絲不掛?
就是有這麼多害怕我的毫無保留是否又遍體麟傷?
也許我只是把情感交流這件事放大了200%,
嗯!我需要的是100%正常尺寸檢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