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
總覺得自己一直不停的在...花錢。
(好可怕好可怕!)

今天早上還差點遲到,
不知道為什麼鬧鐘罷工,
我想它應該是可憐我最近身心俱疲,
想讓我多睡一下~哈。

不過呢,我看到了一件駭人新聞,
讓我很感歎這世道怎麼如此之亂?!

又一樁校園喋血案。
我在想美國是不是要考慮將槍枝列為禁品,
否則事件只會一再重演。

兇嫌持槍跑到美國維吉尼亞大學掃射,
造成三十三名學生死亡...

這些學生是無辜的,
無論基於什麼理由都不該剝奪他們的生命,
但他們卻在這次意外中犧牲,
即使那名兇手已經自盡,
(也太便宜他了吧?!)
能夠彌補那些學生嗎?

我不懂"槍"這危險的武器,為什麼可以合法持有?
難不成現在還有人打獵嗎?

就因為這世界不理智的人太多,
武器已不是為了自保,而是用來攻擊。

真是太荒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