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P轉眼間只剩下十天可享受,
罷了!反正我也用不到這麼大容量,
即使爆了我還是有其他路徑可循,
要收走就無情的收走吧~我不care。

看了朋友的網誌我的心頭也在淌血,
從星期五流到現在仍血流不止,
等到發考卷時,老師應該會用鄙視的眼光:不是坐在前面嗎?

我也不曉得事情怎麼演變成這樣,
可能真的是沒有準備周全,
一想到還有期末考,我想到這天以前,
都將會是難熬的日子。

傷心歸傷心,今天還是令人火大的一天,
有個瘋子一再惹我生氣,
緊接著晚上我們家討打的小孩又鬧脾氣,
一整天還真是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