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們問我在幹嘛?
除了一些瑣事之外,我都說在看韓劇。

什麼韓劇?該不會是"繼承者們"?!

儘管聽過這齣戲,但還沒陷入繼承者深淵的我,
結束"兩週"後,開始好奇他的魅力,
毎個人一開口就是說"繼承者們",這是為什麼?

邁入第三集,心裡猜想,
莫非是這齣戲裡埋下許多偶像歌手?
就讓我繼續把故事看完吧!

欣賞完兩集故事,不得不說,
帥氣貴公子彷彿為李敏鎬量身打造,
面不改色、目中無人的模樣,
居然看上一個平凡的車恩尚?

別傻了,這種灰姑娘情節,
果然只有在電視劇才能成真,
但這樣的荒誕不經的青春愛情,百看不厭,
仍舊帶給我怦然心動的感覺。

抓起對方的手,展開大逃亡、
不得已留宿在貴公子金嘆的豪宅裡、
貴公子一見鍾情、被未婚妻狠狠羞辱;
現實中做不了的夢,至少,
電視劇讓我做了一場似真的夢。

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