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不是在罵別人,是說我自己。

也許是太久沒接觸考試了,
當我聽到小考的消息,心情格外焦急~
但是意識並沒有因為緊張的情緒而有所動作,
我依舊快活地過完了春節。

這幾天當然不停地翻閱課本,
即使心不甘情不願,
難道我能祈禱他會忘得一乾二淨嗎?

心底一直認為他不是個仁慈的老師,
習題會考嗎?就算會也不會是一模一樣,
大概理解就作罷了。

第一章習題最後一題,必須寫下每一題的會計科目,
這種東西我最不會了,打算考出來就宣告放棄。

不知道是本姑娘眼花還是怎樣,
以為只有四個小題,發現答案卻有十項;
想說是每小題答案皆有正負,
結果,題目出乎我意料的考出來了,
只好隨意猜測填寫,
沒想到事後發現竟然是一模一樣...

望著課本看傻了眼,
確實是自己粗心大意,
還能怨尤什麼呢?

反正這次考試簡直一踏糊塗、慘不忍睹,
考前看了好幾回,一到了考試通通忘光光~

雖然考完有如釋重負之感,
不過可以想見成績必定會讓我搥胸頓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