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週心情一直很鬱悶,原因是我的右耳邊緣受傷了,
不明原因,但傷口卻一直無法復原,我真的有點擔心...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一則笑話。

以前記得右腳踝有的突起的小肉塊,
那時正好是癌症剛崛起的時候,
我查了書上發現很多癌症的發生都有不明物體鼓起的現象,
於是我就開始大哭以為自己得了癌症...
只是我哭的很傷心,卻沒有人理會我就是了。

有時候過於杞人憂天確實會給自己帶來困擾,
但是身在這個時代,生活是便利許多,
卻也伴隨著許多未知的疾病,
能夠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天,真的就是一種幸福呀!

------------------------------------------------------------------------

自從上週聽老師說這學期期中考成績以報告來計算時,
我和好友便開始後悔選這門課了。

坦白說至少有一年以上,每回選課都刻意避開必須作報告的課程,
團體報告不用說,找人組團、分工就是一件麻煩事,
個人報告要花很多時間完成,我也不是很願意,
因此對於報告真的已是漸漸陌生...
可惜改課時間已結束,只能任命接受這份報告了。

也因為老師說了這些話,讓我從下課後感到莫名的情緒緊繃。
我想是對於報告的生疏感,開始害怕報告該怎麼做?誰來報告?工作怎麼分配?
這些問題不停的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緊張得當起管家婆召集大家討論,
就算沒個結果,至少工作分配這件事得塵埃落定。

的確,是已經解決了,在我們以抽籤決定該由誰上台來報告的同時,
好巧不巧,竟然也抽到要上台的命運之籤!
這不會是老天要戲弄我吧?!
我都快心臟麻痺了,還要上台面對這麼多人...
雖然這是畢業以前不錯的訓練,
但我真的很怕自己支支吾吾,拖累了大家。

算了,橋到船頭自然直,想太多或許也無濟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