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訴你,我還是很喜歡你。』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情和你一樣,
早上從人間掉入地獄,午後又從地獄一躍到天堂。

這句話或許在很多人的心裡浮現過好幾次,
但真正願意發自內心說出的口人,很少。
常常掛在嘴邊的話,有時就被當作玩笑話忽略,
或者會懷疑到底是否真心?!

一早聽聞不太開心的事,
女生真的受不了了,跟男生說著自己的感受,
包含一些令他失望與不在乎自己的行徑;
男生聽著開始反駁,眼看著局勢越來越惡劣,
我一邊看一邊冒冷汗,前一晚睡眠不足的倦意,
頓時消失無影無蹤,專心地關注情勢發展。

男生似乎不認為自己哪裡有問題,
最後草草結束了話題。

ㄜ...我腦海儘管不敢多想往後會如何又忍不住想了,
如果感情只是一再承受,表現比較在乎的一方,
一定會為這一再承受付出代價,只是,另一方怎麼想呢?

我想是我亦會選擇說出口吧!不管是哪種方式,
或許我們都以為對方明白,可能對方又什麼也不知情。

那麼時機點呢?與其想抓住最佳Timimg,
我想當你有一股衝動想知道時,那就是時機了。

假使對方在乎你的一字一句,
他肯定不會當作沒事,會反覆回想著,
甚至,就像下午忍了許久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口。

在網路上看過一句話:
先道歉的人不見得是做錯的一方,
而是他認為對方比自己的自尊更重要。

我一直覺得,裝作沒事比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容易多了,
我相信偽裝自己也痛苦著,
但那些一直藏在內心深處的話語,
你不見得有機會說,或者願意說,
然而當你鼓起勇氣說出口時,
這段關係可能因此被更加珍視。

不管是終於說出我對你種種的不爽,
抑或是終於說了我對你的情意,
兩者都需要極大的勇氣,我們都猜不到,
說出口,結果會是好是壞,
只是,唯一能確定的,我們都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了。

我真的相信,真愛是你願意不放棄困難一試再試,
在午夜夢迴裡總會想起他,
這才證明你有多想要這個人吧!

"還是",這個字眼包含了一直、依然、始終,
至少還是,一直是、依然是、始終是...
至少目前為止,沒有改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