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今天的我真的很冷靜了!

不知今日是什麼日子,天外飛來許多意外的驚恐,
通通選在這天告訴我要修改的案子,令我措手不及,
甚至根本來不及為這些事情感到不開心,
一件一件慢慢解決吧!

快速堆疊的案子,會慢慢消化完畢的。

至少,有一件事是驚喜的,
那杯讓我意想不到的"清玉",內心感動不已。
就算只是本人意外造訪,亦夠令我格外喜悅,
這就是看到同事和好友的差距,哈哈!

********************

七月,對我而言大多是不開心的日子。

確實,過度期待的心情,一旦不如所願,
就像從天堂跌到谷底般難受,
『你對他期待好大喔!』朋友這麼說,
當時我還不覺得我想的有什麼不對,
過了幾天,當我重新咀嚼這番話,
是的,我以什麼身分去期待呢?

就算對方什麼都不做,只能僅止於失禮,
但說穿了,談不上過錯。

然而,對於不太懂得拒絕別人的我,
『我有問你方不方便,就算你說不,我也不會勉強你。』
這番話也重重敲了我腦袋一下,
某種程度而言,我不也該檢討?我一直沒說我想要的,
要做就心甘情願,不做就請閉上嘴巴,
不要去期待別人回報,因為對方以為我是甘願去做的。

講出某些話的同時,可能帶來撕裂傷,
只是當下的我,確實很想知道究竟怎麼回事,
但答案或許一直都很明顯,只是我不願去相信。

起碼,我還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問了,
至於結果會如何,就不要再期待了吧!
不管到底是不是源自自己想太多。

胡思亂想果然會害死人,我要記住。

關於事後,我發現我不是這麼就此算了的人。

有些人對於『朋友』這件事抱持隨緣的態度,
認定自己沒錯的,讓對方誤會就誤會吧!
但我卻不是這樣的人,對我所重視的人,
我願意去低頭、去道歉,去開沒有人願意先開的口,
至少開了口,還有機會挽救些什麼,你說是吧!

或許正因為如此,才放不開手?!

不要去期待超乎預期的人事物,
才不至於失落感越大。

不要再追究夠不夠善待我,已無關緊要,
我要走在下一站幸福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