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以往慣例,端午節總是"受邀"到阿姨家,
品嚐他親自包的肉粽,今年亦不例外。

正好在端午節前一天,是表哥在知名直銷企業踏上成功的第一步,
公司特別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只是我真的太累未能如期參與。
今日姨丈下班回來,和我們聊了許多他兒子在這方面的努力與感想。

想當初表哥兼職做這行,身邊的人都感受到他強烈決心,
但因為必須拉攏更多人加入,才得以更上一層樓,
有段時間,我們幾乎看到他的訊息都避之唯恐不及,
亦深怕閉口開口都只提及有關於這方面的事。

不只是我們,連姨丈對此事也不看好,
表哥和表嫂仍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結果,他們做到了,讓我們看到他們所堅持的,
終有一天會開花結果,當然,這並不是結尾,
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繼續往上走,
只是這成功的開端,激勵了不少人,包括我。

我不是由於認同所以我要追隨,
我相信表哥一直以來所說的話沒錯,
『夢想需要時間和金錢堆疊。』
但是,如同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也相信我的夢想,是可以幫助我堆積金錢,
而且,我仍然保有其他的人生目標。

姨丈從以前的不支持,到滔滔不絕說著這家公司產品的好,
不只是他親身體驗,還有看著自己兒子一路走來的過程,
以及參與許多兒子推薦的活動。

一個人要讓另一個人相信他所做所為是完全正確,需要下一些功夫,
而要讓更多人相信,甚至用自己的影響力讓他人跟隨,
這很困難,不僅要靠很大的毅力與耐力,
面對冷嘲熱諷和各界阻力還要有勇氣繼續面對。

堅持到底,不半途而廢,是很多人所欠缺的。

然而,堅持到何種程度才必須應該放棄?或者才看得到希望?
時機與緣份,誰都很難說的準。

你不會想像一家已經瀕臨倒閉的網路遊戲公司,
發明了『Candy Crush』遊戲竟讓他起死回生,
甚至風靡全球,在網路、手機,造成前所未有的轟動。

你永遠不知道人生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再堅持一秒,你的人生會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一句話:『You see what you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