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快樂,要價多少錢?

我不快樂,至少此時此刻是。

檢討這回事幾次,就代表我又跌倒幾回,
說好不再犯,就像放羊的孩子,失信於人。

為此事難過掉淚,那也是咎由自取。

愛人好累,真的好累,
累到說不出生氣的理由;
累到聽解釋的力氣都沒有。

我看到了,所以找不到替你圓謊的藉口,
這是否就是我苦苦哀求神明最後未果的原因呢?

我以為你比我想得成熟懂事;
我以為你會和其他膚淺眼光不同;
我以為你對我比對其他人不一樣;
我以為你只是需要時間證明自己想要的;
我以為我努力做到最好,終會感動人;
我以為...

愛情不是一加一等於二,
不同的人套用於公式,得到的結果都不同,
沒有一套規則能夠說明他的由來與結果。

想讓你知道,又不知如何讓你知道,
我是怎麼想怎麼看這件事情。

我到底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好朋友?
還是有困難總會第一個解決的人?

1807塊錢,是這麼微不足道,
連自己都捨不得留下的東西,
被那麼輕易遺忘,分不清是不甘心,還是太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