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讓我如願以償看到『顛倒世界』,
打著媲美『全面啟動』的科幻特效,等啊等啊,期盼已久即將實現。

想當初和好友一起看『全面啟動』,
一直慶幸還好你找我一起看這麼精采一齣戲,
一邊動腦一邊欣賞聲光特效,直到DVD發行,我仍舊念念不忘。

劇情介紹:雅虎奇摩電影

在開播前,以翻版羅密歐與茱麗葉作為為宣傳之一,
因為我沒看過羅密歐與茱麗葉,因此並不影響我的觀感,
兩個上下顛倒的世界放在同一個鏡頭底下,擦出什麼火花才是我真正想知道的。

故事發展不難理解,貧富差距,
兩個來自截然不同世界的人註定要面對許多挑戰,
不容許進出、下層不能與上層的人接觸;
上層狗眼看人低的自負、下層被壓榨買不起貪圖暴利的石油,
一輩子只能活在不平等的灰暗世界;
然而歷經生離死別、失憶,仍然深愛彼此,想盡辦法要跨越萬有引力到對方的世界,
終於,他們克服了空間障礙,一起過著快樂生活。

重點是男主角很帥很可愛,哈哈!

這部電影,看你用何種角度看待,他是很純粹的愛情電影,
因此邏輯與科幻著墨上難免有些瑕疵與美中不足之處,
但以創意想法衍生出來美輪美奐的場景,倒是讓我大開眼界,
貧與富,以黑白與彩色表現的兩個世界、自然運作上下顛倒兩個世界,
新穎又顛覆想像的創意、壯觀的城市高樓與如畫般山河景致,真的美極了!

電影是想像的劇情多,現實社會其實也存在著落差與階級,
這樣的距離,卻隨著時間越拉越大...可悲啊~

愛情能穿越萬有引力?我抱有疑問,但未必不可能,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跨越重重危機與考驗才能鞏固,
儘管現在社會人們的關係薄弱,但並不表示,幸福就不會存在,不是嗎?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