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眨眼就過去了,
想到又開始上班的日子,很不情願,
是對於新工作的不適應麼?不太清楚。

每天作不完的工作和無限延長的報表,
所謂的準時下班,並非工作完成,
而是根本作不完暫且告一段落,
不能及時完成任務的感覺,難受;
還要分神聆聽對某人的抱怨,
都自顧不暇了,哪裡管得著他人心情好不好呢?

聽過有人說,前置推銷的人員和後勤支援的人員,
就像是兩派人馬,彼此相互抱怨與不諒解,
堪稱同部門,卻貌合神離,這是我不樂見的,
從前置到後勤,我仍盼和前置人員保有過去融洽的互動,
不希望換了職位後,改變我對他們的印象。

這一個多月來,所作所為已和當初的認知產生誤差,
是的,原來口說和實際所經歷的,真的有很大不同,
但,是我不願將心門打開接受新環境?還是時間不夠長?
而我已經無法確保還能給予多少時間重新適應。

我想回去,能回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