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昨晚開心地說著他和朋友買到很便宜精油線香與蠟燭,
我拿了一片葉子形狀的線香用火柴點燃,
結果,一點精油香味也沒有,
反倒都是一般線香的味道。

嚇得我趕緊將線香熄滅,
畢竟聞多了可是會致癌,
因此每每到廟裡,能不點香就不點香。

不過,我這才發現,
原來阿木和我一樣喜歡能散發香氣的物品。

我拿出先前打工偷偷買回來的香芬蠟燭,
是我最喜歡的木瓜番石榴口味,
打開瓶蓋,阿木眼睛為之一亮。



(手機試拍中...)


『你打開來已經聞到香味了。』興奮地說。
接著拿火柴點燃燭芯,香味經過溫度裊裊飄散在空氣中,
『嗯!真的很香。』『早知道我就不買那些了...』阿木滿意地說。
重點是,他不會產生難聞的黑煙,
且真真實實散發出宜人的木瓜番石榴甜味。

當然,這並不比一般價格,
但卻是我每日工作以來,
最喜愛的商品之一,也是最有興趣的商品;
於是,存著好奇心,買了一罐放在櫃子裡。

很快地,籠絡了阿木的心,"你也幫我買一罐。"

開心之餘,我向阿木再介紹另一樣私房品-擴香器。


這是目前很流行芳香器之一,
我也曾在生活工場看到,
但味道始終沒有這家老店來得稱心。

擴香器的原理是利用蘆葦吸收底部的精油發散至空氣中,
我買的是綠竹蘆薈,淡雅清香,是店裡的暢銷味道之一。

最後,阿木不忘提醒我:『打工才賺多少就買那麼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