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沒有人,
聽我說的話,
看我寫的字。

當然,親愛的你們除外。

這一週開始有一些新工作,
包含收集業務的資料,
或者主管需要什麼資料,
我得負責幫他整理好。

幫主管整理的資料,
我可是看得眼睛又酸又痛,
但得拼命在限時內搞定,
今日中午前需準備好的私立大學明細表,
到了中午把信寄出那一刻,
我才真正鬆一口氣,
原來,開Flash網站有多麼討厭,多麼浪費時間!

一個網站開半天打不開,
我心裡可以焦急得不得了,
要不是為了去教務處搜尋資訊,
我一點也不想為了Flash,痴痴等待。

收集二十多位業務欠繳的東西更是傷腦筋,
外線電話撥了又撥,親自到座位上"討債"也屢見不鮮,
"看到你都怕了。"我才不喜歡同樣的話說太多次,
"好,謝謝。"謝什麼,東西趕快交出來不就得了。

我也討厭每天被催促,被人在後面追著跑的感受,
可是,我需要的東西當然由於高層指示。

即便再怎麼忙碌,能夠準時繳件的人大有人在,
有時間看新聞、聊msn、玩Facebook,
為何不能花一丁點時間讓我好交差呢?
換句話說,你也減輕點重量不好嗎?

無論我寫了幾封信、撥了幾通電話,
對我不屑一顧還是有的,大概我缺乏魄力吧?!

但了解業務習性的還是長官們。

每當長官下通牒時,
我的信是發了一天被視而不見,
長官的信沒發幾分鐘,
馬上作賊心虛者急急忙忙跑來詢問,
嗯嗯!沒有人替我著想,
我又何必為了怕他們挨罵不列出未繳名單呢?

難怪經理說:『被要求者總是心存逃避、投機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