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來我幾乎過著,
沒什麼目標什麼也不想做的日子,
時間拖的越久,我一定越是安於現狀。

阿木阿巴常說我什麼都不說,
等到人家問起我才肯交代...

想了好幾天,終於鼓起勇氣跟阿木談起我的計畫,
我沒辦法預知幾年以後會變成什麼模樣,
有很多事情真正去做才知道,
我只能往好處想,他會是值得一試的方案。

剛好,阿木正在收看隋棠主持的『玩美女人窩』,
介紹的是一位知名藝術工作者,
鏡頭拍攝了許多他個人工作室的裝潢傑作,
其中一句話讓我聽了很有感觸:
『少了員工和退休金,多了自由與夢想。』

世上很難有兩全其美的方式,
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要從其中選擇你最想要的方法,
然後努力往前衝。

又不巧在搜尋網路的過程,
我閱讀了這篇文章:給自已勇氣,做自己.喜歡又期待的工作!

我是個麻煩,又怕麻煩的人,
也常常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做不來就放棄行動,
很多時候是我自己已經先認輸,不戰而敗。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
而藉由這個機會一步一步更靠近自己的目標,
我想,最終方向亦會越來越清晰。

是的,我不想錯過內心的呼喊,
從最底部開始,慢慢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