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將近三年工作停擺的歌手而言,
這是一段漫長又難熬的日子。

IVY,是我很喜歡的一位韓國歌手,
渾厚嘹喨極具感染力與張力的嗓音,
將舞曲與抒情歌曲詮釋得恰到好處,
曾經發行兩張專輯都大受歡迎的他,
音樂生涯卻不得不停滯,一停滯就是三年。

因為捲入前男友威脅的風波,形象嚴重受損,
背負著眾多輿論壓力的他,以為從此會一蹶不振...

這一次他帶著新作品重返歌壇,
緊張又興奮的時刻,要告訴大家:『我回來了。』



IVY - Vol.3 I Be... (2009.10.29)
01. Sensation
02. Crazy
03. Touch Me
04. 눈물아 안녕 (再見 眼淚)
05. You Are The Ace (Feat. JR Groove)
06. Good
07. 왜 나만 아프죠 (為何只有我傷痛)
08. Adios
09. 여자라서 (因為是女人)
10. 안돼요 (Rap Feat. Day Day) (不可以)
11. Left 2 Right
12. 어차피 잊어야 할 사람 (終究還是要忘記的人)
13. Zoo (Rap Feat. 길미)
14. Peek-A-Boo
15. 보란듯이
16. Touch Me (Electro Mix)

這三年的時間,樂壇的變化甚大,
新人輩出的時代,只要稍稍鬆懈,
很容易在百家爭鳴的激烈環境中被淘汰,
很高興地,IVY回來唱出了好成績,
證明自己在樂壇的實力,仍舊被很多人肯定支持著。

『登上最高的位置不是目標,
踩著艱難重新回來唱歌才是目標。
要踩著傷口站起來。』IVY在某公開場合這麼說。

把這句話分享給大家:要踩著傷口站起來。

生命中會遭遇許許多多挫折,
往往最難受的時候,腦海負面的念頭亦油然而生,
沒有用、想放棄、過不去、活不下去...
眼看心底的惡魔一點一滴吞噬自己求生意志,
請相信你再堅持一下下,而後必豁然開朗。

走過傷痛,褪去遍體鱗傷的外衣之後,
如黑暗中破繭出蛹的蠶蛾,蛻變五彩繽紛的彩蝶,展翅高飛;
或許你會感謝曾經毫不客氣地羞辱謾罵自己的人,
若不是你們,我怎會知道自己有勇氣重新站起來。

『你太小看我了!』放聲地吶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