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好友相聚,回到家沒多久,
朋友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說他剛買回去的耳環竟然掉在路上...
什麼!怎麼會有這回事!!!
我戴一整天耳朵都要痛得沒知覺了,
怎麼會一聲不響掉了呢?

好不容易買到閃閃發光的耳環,
掉了一支怎會甘心?

於是,我們繼上次離別後,有了第二次接觸。

週末的早晨醒來,雙眼腫得像青蛙一樣,
隨著時間推移,漸漸地眼皮變得似哈巴狗般,
佈滿許多褶皺,數一數至少三層以上...

這叫我晚上怎麼出門???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有等待,
等待他恢復原狀。

到了午後,狀況是好多了,變成單眼皮...
好吧!總比千層糕來得好吧!

我特地提早出門,到附近的書局逛一逛,
無意間看到珍奧斯汀的第一本著作,
他還有另外一本很有名的小說『傲慢與偏見』,
好想買回家欣賞欣賞,
但小說書籍該不該買,
始終在我心底掙扎許久,
於是,我決定假使夜市行程結束後,
我會再回來,那麼我就買下他,
最後,在回程的途中我才驟然想起,
但這一切已經為時已晚,
罷了!有緣再見。



右邊花墜耳環是我很喜歡也非常特別的紫色;
中間則是上回決定放棄,事後卻後悔的愛心墜子,
由於拍照技術差,無法將愛心上的巧思設計一覽無遺;
左邊是古銅色的墜飾,平時我喜歡亮一點的飾品,
但我想這回,我希望能有全新的感受,
一種從未嘗試過的新體驗,
是的,他就是復古的銅色。

冬天要來臨了,我相信他派得上用場。



本週的新產品,這類商品各個都華麗細緻,
誰說耳飾只有鑲鑽,用各色玉石、珍珠和水晶拼湊,
也可以變身成美麗無比的墜飾。

和好友挑選物品時,他總是能迅速地看準自己想要什麼,
而我呢?卻瞻前顧後、舉棋不定,
需要經過好長一段時間,才有辦法作出決定。

無論是前者"快狠準",或是後者精挑細選,
只要你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那就夠了!

感謝姊姊從彼此第一次相遇便熱情地招呼我們,
並向我們仔細解說、介紹物品來歷,
這些小巧玲瓏的飾品,我真的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