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有乖乖做功課,
我想任何一樣東西都必須常常接觸他,
只要離開的時間久了,便容易淡忘。

昨天一口氣又趕了三張出來,
我真的太喜歡Bad boy特攻的造型了,
上個月才去買了香港版的DVD回家,
有時候在想...港版和台版怎麼差這麼多@@"
我覺得如果是DVD本來就應該收錄原音以及配音的呀!
否則DVD和VCD就沒啥差別了...

  

最近都在學習外國人的作圖風,
外國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
教程雖然都是一層一層慢慢疊上去,看了每個人都學的來...
可是重點是他們懂得善用PS工具,而且巧妙的運用色彩,
即使是黯淡的圖、再一般不過的圖,到他們手裡就成了另一種風貌。

不過最讓我覺得有障礙的還是英文翻成中文後,搞不清楚到底是哪個工具...
是版本的差異呢?還是翻譯的問題...哈哈!我不曉得。

昨晚聽說如意閣美女在情繫,久違的皇冠又發光了,
很妙的是大家都沒想到如意閣美女竟然回我們帖了!!!
不過就這麼一次啦~一大票人苦苦等候,後來美女溜達別的討論版,
看完後,我想他也累了,便悄悄的下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