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實在不知道更新什麼好,
一直在胡言亂語+自言自語...
難道我真的沒看影片沒看書就寫不出東西??
看來確實是如此!



↑這張是昨晚第一件作品,看來普通普通。



↑第二件作品,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個人很喜歡的一張,一直嚮往能作出和國外人是一樣的作品,努力中!



↑有沒有人疑惑為什麼要倒著放?因為放正的反而沒有我要的感覺,呵呵!



↑趕工中的留言版Banner,我發現留言版真的好複雜,還是因為我太笨?

我一直認為頭像不好做,看到別人小小一張圖可以放好多東西,心中佩服不已!
到現在我也只敢放張臉就算...就算了不起?!
不過即便是大張的桌面,也不是所有圖都適用,
版面大的話,就必須考慮到不能太空曠的問題...

總而言之呢!靈感來什麼都好辦,缺乏靈感什麼都作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