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搜尋率不難發現『我叫金三順』非一般受歡迎,
可惜此篇是我寫過唯一完全無提及劇情的影片,
我想看過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失望吧?!

每週三天課,週休四日,一眨眼又過了一週,
好像在跟時間賽跑,卻怎麼也追趕不上...

時間始終是錯過就再也回不來了。

回顧這一年多重回學生的日子,
我還是有許多地方沒去,很多事情沒完成,
曾經對自己許下的承諾,最後還是沒有兌現。

不知多年以後我會為此喟嘆著?還是現在已經開始了...

無論如何,我希望這次能開開心心迎接新的一年。

********************

曾經在韓國創下50%高收視率的『我叫金三順』,
暑假期間我已經看到十五集,
最後一集大結局終於在今天正式落幕。

相隔兩個多月,感受確實不如當時;
感覺,始終是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淡薄。

不知為何,當我回頭看過往的舊作,
已經無法體會那時受歡迎的程度,
只是看完了一齣戲,結束了,如此而已。

不過,我很喜歡最後一集公車站的廣告詞: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人的記憶其實很奇妙,
要說善忘,沒錯;要說難忘,也沒錯。

正因為人與生俱來有學習的能力,
所以某些事情對我們來說,要忘記很困難;
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人也同時擁有自癒本能,
因此能從一次次挫敗中再站起來。

記得女主角看見廣告詞後流下淚來,
心裡想著:『如果怕受傷,就不要去愛。』

雖然我們擁有自癒能力,
但不表示曾經受過的傷害可以完全抹滅;
那或許只是給予我們力量和勇氣,重新振作。

如果,我們像第一次戀愛一樣,
無怨無悔付出自己的情感,
同時感受被另一個人呵護、愛著;
自由地過活,不需要在乎他人的眼光;
珍惜此時此刻,用心度過每一天;
人生能更開心、更簡單、更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