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該來了...
只是,溫度始終感受不到秋天的氣息。

早前我曾經提過今年秋天,
迪士尼即將發行『睡美人』白金版,
這回終於如願以償買到啦!

 
   
 


週末和老妹在迪士尼頻道又看了一回『超人特攻隊』,
邁入第三遍,但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看。
老妹說:『好久沒看到睡美人,每次都播小美人魚。』
沒錯!小美人魚我也看到有些厭煩了,
從小到大至少看了二、三十次,劇情倒背如流,
雖然後來又出了續集,可是始終沒有第一集來得出色。

睡美人,我是不奢望電視會重播,
這部是童話故事中的經典,說什麼我都要買到,
幸好這幾年迪士尼陸陸續續將一些經典動畫重製,發行紀念版,
好讓這些愛好迪士尼的童話故事迷有機會能珍藏。

過去我曾經買過不知名公司製作的DVD,
畫質粗糙,製作也不精美,
但畢竟他不是迪士尼官方授權發行,
確實也不好要求什麼。

 
   
 


這回發行兩款,一款加購故事書,一款則只有雙碟,
打開盒子,裡面有附贈五張『奇妙仙子』閃亮書籤,非常漂亮,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小飛俠』裡的仙子...)
『奇妙仙子』預計明年一月發行DVD,
這個故事我沒看過,所以也很令人期待!!!

我想,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一些難忘的事物,
很多東西總是隨著時間而流逝,
現在能這樣慢慢找回來,很感謝有迪士尼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