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使用過"雅虎知識"嗎?
我通常都是去尋求解答的。
最近發現他真的滿好用的、滿方便的,
雖然很多答非所問,或者是到處複製同樣的答案。

忽然心血來潮,key上自己很介意的問題,
想看看有多少人也是同樣遭遇呢...
一查之下,原來,很多人也被這個問題所困擾著。
至於是什麼問題呢?之前這裡寫過囉~就別提傷心事了吧!

看著許多人的經歷,心頭被揪了一下,好心痛!
因為他們的痛處,也曾經血淋淋發生在我的身上。
大家境遇相仿,往往後天所造就的性格也會變得相似。

從小到大,我很喜歡把自己的心事向信任的老師吐露,
我最認真寫的,莫過於日記,他像是我與老師之間的秘密;
我向來不交代我從早到晚作過些什麼,
每一天都是紀錄我對於事情的任何看法,
可能是偏頗的,可能是悲觀的,可能是微不足道的;
anyway,我只是說我心裡想說的。
雖然他們都安慰過我,事情真的沒有這麼嚴重,
但發現自己還是很難從心理障礙中得到解脫,
因為,每重新遇見一個陌生人,心中又必須再承受一次,多數是打擊的結果。

反反覆覆...

即使,我們再怎麼堅強,是否能夠將每一個無聊愛惹事端的人的言語,一笑置之呢?
明明知道他們無法體會自己的,卻總是為他們的言行而難過,
現實是真的殘酷,拒絕永遠比接受來的多!
當然,也有不少人現在過得很快樂,讓我好生羨慕,
但願我們其他人都會有這麼...得到幸福的一天。

還是只有相同遭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有時候看到路人望著某人指指點點,
心想:『大家素不相識,為什麼要對他人品頭論足?』
你可知你的一舉一動可能都是在傷害他?
難道對方心裡不明白嗎?有誰會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呢?
用不著你這樣大肆宣揚,或者帶著歧視的眼神,
反過來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